泰逾6百对齐按摩 破金氏纪录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30日专电)泰国公共卫生部今天发动641名按摩师、按摩641个人,连续按摩了19种招式、长达12分钟,打破了金氏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of Records)。

澳洲在今年3月30日发动263名按摩师同时按摩、连续5分钟,泰国今天在按摩规模与时间上都打破澳洲保持的世界纪录。

泰国卫生服务支持厅厅长宋才(Somchai Pinyopornpanich)表示,641名按摩师都有公共卫生部的合格证明,按摩全程有金氏世界纪录人员监督。

宋才说,泰式按摩今天呈现在全世界眼前。

泰国原本规划发动800名按摩师参加活动,但最后只有641对出席。

泰国今天起到9月2日举办泰国医疗中心展览,集体按摩就在活动现场举行。

泰国总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出席致词时表示,泰国5年内把自身打造成世界级医疗中心,目前是亚洲最获国际认证的医疗中心,世界排名第33名。

盈拉表示,今年有250万外国人到泰国寻求医疗服务,共创下超过1210亿铢(约新台币1150亿元)收入,未来5年计划增加医疗收入至少8000亿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