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帝”回应“名表门”成拙 被爆第6块表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因在2012年8月26日,包茂高速发生致36人遇难重大交通事故,处理现场,面带微笑,被网友戏称“微笑帝”。网友人肉出,在各种场合所戴5块手表,在网上引起热议。8月29日21:00,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做客新浪陕西微访谈,回应此事。

杨达才说:“关于表的问题。我也在这里向大家做一个说明。这10多年来,我确实买过5块手表。这些表是我在不同时期自己购买的,是用我自己的合法收入购买的。这一点,我已经向纪律监察部门做了汇报。”

网友认为,这样的解释,简直是在侮辱老百姓的智商,全国网民都不买账!晒下工资条,再晒下手表发票。

杨达才“我这几块表里面,最贵的一块是今年买的万宝龙106500型号,价格是3.5万,不是江诗丹顿牌子。其他几块表的牌子跟网友所说的差不多,每块价格大致在一到两万左右。”

网友跟帖说:局长,您作为一个厅级干部却有至少5块世界名牌手表,是您的合法收入得来的吗?请公布一下你的财产收入。

有网友说:貌似你的第六块手表又被人肉出来了,你惨了!

网友@猪头懦夫司机:向@陕西省安监局杨达才提问:杨局长,最近几天网路上流传了不少您的照片,照片显示您在不同的场合带不同的表,是工作需要,还是个人爱好?根据我对网上图片的仔细观察,您除了网友们罗列的五块品牌表外,还有一块是奢侈品牌“宝格丽”。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

智商啊智商。暂时挖掘出来5块表你就说5块?很快就会有网友发现你的第六块第七块表,看你到时候怎么解释。

开始我以为是“四表”哥,接着是“五表”哥,“五表”哥自己承认是五个戴表!可总有人说您是“六表”哥!我说“表哥哥”您最多是咱“七表”哥,一星期就七天…“七上八下”,如果是“八表”哥,就麻烦了!都说领导干部要微笑亲民,您这一笑不仅没泯恩仇,是一笑绝民魂啊!

笑笑哥,哎,都规定只能戴三个表了,干嘛你要戴五个呢,僭越懂吗?

赖昌星曾经说过:就怕领导没爱好。这个领导爱好手表总比爱好幼女好,至少不害人。对领导要适度宽容。

可爱的杨局长承认有五块表,价格都在一万以上。光杨局长身上的装饰几万几万的,我想呀想..想到了杨局长的车,想到了杨局长家的房子,我不敢再往深层次想了,我怕想到杨局长从来没有的情妇。像我这样的中农家庭,连一千多的表都不敢奢望,只见杨局长一只手臂上好几万,我好想每天工作替杨局长看管表。

大家不要再逼杨局长了!逼急了,会像凤城市委书记一样跑路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