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帝」回應「名表門」成拙 被爆第6塊表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因在2012年8月26日,包茂高速發生致36人遇難重大交通事故,處理現場,面帶微笑,被網友戲稱「微笑帝」。網友人肉出,在各種場合所戴5塊手錶,在網上引起熱議。8月29日21:00,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做客新浪陝西微訪談,回應此事。

楊達才說:「關於表的問題。我也在這裏向大家做一個說明。這10多年來,我確實買過5塊手錶。這些表是我在不同時期自己購買的,是用我自己的合法收入購買的。這一點,我已經向紀律監察部門做了彙報。」

網友認為,這樣的解釋,簡直是在侮辱老百姓的智商,全國網民都不買賬!曬下工資條,再曬下手錶發票。

楊達才「我這幾塊表裡面,最貴的一塊是今年買的萬寶龍106500型號,價格是3.5萬,不是江詩丹頓牌子。其他幾塊表的牌子跟網友所說的差不多,每塊價格大致在一到兩萬左右。」

網友跟帖說:局長,您作為一個廳級幹部卻有至少5塊世界名牌手錶,是您的合法收入得來的嗎?請公布一下你的財產收入。

有網友說:貌似你的第六塊手錶又被人肉出來了,你慘了!

網友@豬頭懦夫司機:向@陝西省安監局楊達才提問:楊局長,最近幾天網路上流傳了不少您的照片,照片顯示您在不同的場合帶不同的表,是工作需要,還是個人愛好?根據我對網上圖片的仔細觀察,您除了網友們羅列的五塊品牌表外,還有一塊是奢侈品牌「寶格麗」。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

智商啊智商。暫時挖掘出來5塊表你就說5塊?很快就會有網友發現你的第六塊第七塊表,看你到時候怎麼解釋。

開始我以為是「四表」哥,接著是「五表」哥,「五表」哥自己承認是五個戴錶!可總有人說您是「六表」哥!我說「表哥哥」您最多是咱「七表」哥,一星期就七天…「七上八下」,如果是「八表」哥,就麻煩了!都說領導幹部要微笑親民,您這一笑不僅沒泯恩仇,是一笑絕民魂啊!

笑笑哥,哎,都規定只能戴三個表了,幹嘛你要戴五個呢,僭越懂嗎?

賴昌星曾經說過:就怕領導沒愛好。這個領導愛好手錶總比愛好幼女好,至少不害人。對領導要適度寬容。

可愛的楊局長承認有五塊表,價格都在一萬以上。光楊局長身上的裝飾幾萬幾萬的,我想呀想..想到了楊局長的車,想到了楊局長家的房子,我不敢再往深層次想了,我怕想到楊局長從來沒有的情婦。像我這樣的中農家庭,連一千多的表都不敢奢望,只見楊局長一隻手臂上好幾萬,我好想每天工作替楊局長看管表。

大家不要再逼楊局長了!逼急了,會像鳳城市委書記一樣跑路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