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财物减少 原来是邻居搞鬼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9日电)嘉义市杨姓女子家中财物最近变少,但门窗并未遭破坏,经报警侦办,才发现是楼下的邻居从阳台爬上来行窃。

警方今天表示,被害人杨姓女子住在大楼7楼,由于大楼门禁森严,一般人难以进入,但自今年6月起,她家中的财物却不断减少,然而却没有小偷入侵的任何迹象。

杨姓女子向警方表示,她家中珍藏的洋酒、名牌皮包、名牌手表、金饰等,每隔一段时间就凭空消失,前后损失的财物总值约新台币40多万元。

被害人指出,最扯的是,她的笔记型电脑原本已不翼而飞,但过了一段时间,却又回到原位,插头还插在插座上,让她每天心神不宁,最后向警方报案。

经警方实地勘查,研判如果是窃贼入侵,唯一的可能就是从阳台攀爬入内行窃,果然在阳台发现有攀爬过的痕迹。

警方表示,由于这栋大楼门禁森严,于是清查大楼所有住户,最后发现住在6楼的许姓男子涉有重嫌,并从他家中搜出赃物。

许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由于杨姓女子生活富裕,于是心生歹念,经长期观察被害人的生活作息之后,只要一掌握杨姓女子家中无人,就模仿“蜘蛛人”攀爬至被害人家中行窃。

许男表示,他每次在行窃之后,就会把抽屉关上,并将地板、桌面等触碰过地方擦拭干净,同时把室内摆饰恢复原状,看起来不像有人动过的样子,原以为如此可以高枕无忧,不料还是被警方查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