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掩护运毒 美国女邮差被捕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纽瓦克29日美联电)美国联邦政府昨天表示,1名女邮差利用平时工作的投递路线,藉错误地址的包裹掩护,替波多黎各(Puerto Rico)的贩毒组织运送古柯碱。

新泽西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指出,努涅斯(Cristina Nunez)已承认从波多黎各接收古柯碱包裹,并寄送给康敦(Camden)的同伙。

努涅斯昨天首度于纽瓦克(Newark)联邦法庭出庭,她穿着囚衣绑辫子,未提出任何答辩,她的律师之后也未做评论。努涅斯后来以10万美元交保,并接受电子监控。

检察官说,努涅斯在新州锡考克斯(Secaucus)的1间邮局工作,2010年10月至本月24日被捕为止,共运送逾18公斤的古柯碱。这名30岁来自林德赫斯特(Lyndhurst)的女邮差被控结伙意图散布古柯碱和盗窃邮件

美国邮政管理局(U.S. Postal Service)发言人指出,现在还不清楚她被捕后的雇用状况。

发言人也说,这些毒品估计市值目前尚未公布。(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慧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