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掩護運毒 美國女郵差被捕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訊】(中央社新澤西州紐瓦克29日美聯電)美國聯邦政府昨天表示,1名女郵差利用平時工作的投遞路線,藉錯誤地址的包裹掩護,替波多黎各(Puerto Rico)的販毒組織運送古柯鹼。

新澤西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指出,努涅斯(Cristina Nunez)已承認從波多黎各接收古柯鹼包裹,並寄送給康敦(Camden)的同夥。

努涅斯昨天首度於紐瓦克(Newark)聯邦法庭出庭,她穿著囚衣綁辮子,未提出任何答辯,她的律師之後也未做評論。努涅斯後來以10萬美元交保,並接受電子監控。

檢察官說,努涅斯在新州錫考克斯(Secaucus)的1間郵局工作,2010年10月至本月24日被捕為止,共運送逾18公斤的古柯鹼。這名30歲來自林德赫斯特(Lyndhurst)的女郵差被控結夥意圖散布古柯鹼和盜竊郵件

美國郵政管理局(U.S. Postal Service)發言人指出,現在還不清楚她被捕後的雇用狀況。

發言人也說,這些毒品估計市值目前尚未公布。(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慧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