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让领导先走”的石飞燕永垂不朽!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湖南邵阳女工石飞燕火烧狗屁“领导”案,揭开了人民反官的序幕,官僚们才唯我独尊,横征暴敛无恶不作!那些顺奴们总算开始绝地反击了。官员被杀,网民狂欢,折射出官民矛盾达到一触即发的临界点。那些所谓“惊人黑幕”在中国能存在,只因为拨汽油的石飞燕人数太少,才使贪官污吏们为非作歹提供了土壤!

本来,官员是公仆,为人民服务的公仆。一个为公众服务的人本应受到人民普遍的尊重,而现在却普遍被仇视,这非民之错,而是官之错。天下难治者,非民也,官也。不知这把怒火能否烧醒还在纸醉金迷、温香暖玉中浑浑噩噩的官爷们?这些官爷们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人民心理承受的极限,完全关闭法律和正义问题的解决管道,到最后,只怕是与人民不可调和了。

权利都是用鲜血换来的,从烧自己到烧谁就烧谁,证明了一个真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因为,人民的创造力是无穷无限的,菜刀不好买,还有汽油!石飞燕这次无论对与错,起码这次不是把油往自己身上淋了,比起那些自焚的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这让人民看到希望!

用汽油弹把门封死,官员逃不了,跳楼摔死。石飞燕她是不是事前就设计好的?石飞燕这女人不简单,有勇有谋。从哪里先动手最好?什么时候动手?最终能一举击毙三名敌人,不是一般水准!俗话说,有仇报仇,有冤报冤!比不敢杀仇人只敢杀娃娃的歹徒强!

国内那些官员们以为自己很牛!要知道,把别人逼上绝路,自己也没生路。假如,天朝的每个衙门一年内能发生几起这样的烧官事件,天朝将会是如何对应?现在人民知道,自焚是唤不醒狼心的,你不给个说法,我就给你个烧法!当百姓不自焚了,当官的命就危险了,请既得利益者们头脑清醒考虑了。当然,这帮见了棺材也不会掉泪的货,是不会惊醒的!

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石飞燕这样的人才是勇士。领导们个个脑满肠肥的,活脱脱像个大型蜡烛,石飞燕一点点油油就把这大蜡烛给点燃了!当然,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不管是被火烧的官员和石飞燕都不会例外!甚至体制也不会例外!但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历史一再证明,人民是不好惹的!

记得美国开国元勋佛兰克林先生说过:“如果政府无力控制官员的腐败,人民就有权利暗杀掉腐败的官员”,也因此美国没有产生大规模的官员腐败,也不可能产生动辄上亿、几十亿甚至上百亿的大贪官。现在,发生了逼人到以死相拼,官方无论如何的解释和掩盖,也都说明了一个事实,就是:当底层百姓无路伸冤,就会用非常的手段来解决。

其实,说白了这都是这个体制惹的祸。这三官也是体制的牺牲品。这个体制,让官员们有了不受民众节制的权力,所以为非做歹,毫不顾忌。这个体制,让百姓无法申冤,公平正义丝毫没有。人民的呻吟他们永远听不到,那就用烤肉的味道给他们做香蕈了。从自焚到焚官,人民在进步了。

现在这个社会已经把百姓逼疯,以后这类事件会越来越多的,民不聊生,屁民已经被逼到死路上了。别以为当官的就可以为所欲为,大不了大家搂着一块死!石飞燕是被压迫和反压迫的巾国英雄!历史将会评判这一切的!因为,“在暴政和不公的时代,法律压迫人民。亡命之徒将永载史册”。 ——《摘自:罗宾汉》

2012-8-28于佛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