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跆拳道铜牌 曾栎骋获颁25万奖金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255) 曾栎骋在伦敦奥运上获得跆拳道铜牌。新北市长朱立伦21号特地颁发了25万台币的奖金,还邀请她担任明年“全民原住民运动会”代言人。

本届奥运踢下铜牌佳绩的曾栎骋,除了国光奖金外,又从新北市长朱立伦手中获颁25万元的大支票,朱立伦还当场邀请曾栎骋成为全国原住民运动会的代言人。

新北市市长v.s曾栎骋:“我不只找他比全国运动会,我要先找他做代言人/代言人,没问题”

微笑答应市长请托,朱立伦亲自帮曾栎骋披上彩带,踢下奥运铜牌后,曾栎骋成为媒体新宠儿,大家更关注,下届奥运,曾栎骋会不会再次参赛。

奥运选手曾栎骋:“接下来还是以读书为主,真的要比的话,真的要慎重考虑,因为毕竟很多年轻人就一直在等这个机会,然后我也很乐意让这些年轻上来,毕竟也许再过4年、2年之后,趋势就不太一样了。”

这次参加奥运的选手中,就有7位来自新北市,市长朱立伦规划,让优秀的运动员未来能进入教职,培育下一代人才。

新北市市长朱立伦:“安排我们这些运动员将来成为我们学校的专任教练或者是高中的体育老师,来教我们的下一代,让我们这些所有的运动员有一个终生保障的职业。”

逐一和选手握手、慰问,颁发奖金,肯定每位选手的努力,期待选手们能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再次为国争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