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跆拳道銅牌 曾櫟騁獲頒25萬獎金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255) 曾櫟騁在倫敦奧運上獲得跆拳道銅牌。新北市長朱立倫21號特地頒發了25萬臺幣的獎金,還邀請她擔任明年「全民原住民運動會」代言人。

本屆奧運踢下銅牌佳績的曾櫟騁,除了國光獎金外,又從新北市長朱立倫手中獲頒25萬元的大支票,朱立倫還當場邀請曾櫟騁成為全國原住民運動會的代言人。

新北市市長v.s曾櫟騁:「我不只找他比全國運動會,我要先找他做代言人/代言人,沒問題」

微笑答應市長請託,朱立倫親自幫曾櫟騁披上綵帶,踢下奧運銅牌後,曾櫟騁成為媒體新寵兒,大家更關注,下屆奧運,曾櫟騁會不會再次參賽。

奧運選手曾櫟騁:「接下來還是以讀書為主,真的要比的話,真的要慎重考慮,因為畢竟很多年輕人就一直在等這個機會,然後我也很樂意讓這些年輕上來,畢竟也許再過4年、2年之後,趨勢就不太一樣了。」

這次參加奧運的選手中,就有7位來自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規劃,讓優秀的運動員未來能進入教職,培育下一代人才。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安排我們這些運動員將來成為我們學校的專任教練或者是高中的體育老師,來教我們的下一代,讓我們這些所有的運動員有一個終生保障的職業。」

逐一和選手握手、慰問,頒發獎金,肯定每位選手的努力,期待選手們能在2016年的裡約奧運,再次為國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