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父母节 临时孙子月台待命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4日电)26日是祖父母节。花莲县青少年公益组织协会今天表示,已号召200多名临时孙子在全台19个车站月台待命,为阿公阿嬷抬行李。

花莲县青少年公益组织协会7月开始在花莲火车站发起“临时孙子”,帮助长者抬行李活动,获得广大回响。8月更扩大到全台,希望号召民众在祖父母节当天,一起到火车站当临时孙子。

花莲县青少年公益组织协会表示,这次活动从北到南都有志工响应,七堵站有女老师带15名国中学生认养;中坜站有公司行号出动20名热血员工,台中站则由水源地文教基金会和家庭教育中心出动近50名志工。

花莲县青少年公益组织协会表示,目前已有超过200名志工报名,扩及全台19个车站,26日上午9时30分到下午5时30分,这些临时孙子将披着印有好人运动字样的擦汗毛巾,在月台帮阿公阿嬷抬行李,希望更多有心的志工参加,并扩及偏远火车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