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哈利共泳 美泳将未获邀裸趴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3日专电)美国奥运金牌得主洛克特今天表示,他在拉斯维加斯饭店泳池,与英国哈利王子较量泳技,不过并未获邀参加几个小时后房间里的派对。

英国王室第3继承人哈利王子开撞球脱衣派对前,在饭店泳池邀请在场的美国泳将洛克特(Ryan Lochte)一较高下。洛克特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节目访问表示,“游完泳后两人各分东西,感到有点高兴,但不需要参加那种活动”。

洛克特接受主持人劳尔(Matt Lauer)访问说,过去从未见过哈利王子,哈利随从当晚前来表示“王子想要见你。”洛克特于是前往,当时全身都穿着衣服,哈利说:“你想和我在池中较量吗?”洛克特随即脱下上衣跳入水中,两人开始比赛。

洛克特说,哈利是皇室成员,没有架子,善于言谈,他只想见面和来场比赛,那是件很酷的事,也很享受两人随性的泳赛。

不过几个小时后,哈利和友人在酒吧遇见辣妹,回房间玩起裸体撞球。洛克特说,哈利压根没提到这回事,两人游完各分东西,感到有点高兴,不需要参加那种活动。

洛克特在伦敦奥运后开始放假,他说,过去3周是从10岁开始,人生中最长的假期。

28岁的洛克特并未如战友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在伦奥后高挂泳裤退休,他说,和哈利王子较量后,充满竞赛的能量,假期后将投入训练,目标2016巴西里约奥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