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哈利共泳 美泳將未獲邀裸趴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3日專電)美國奧運金牌得主洛克特今天表示,他在拉斯維加斯飯店泳池,與英國哈利王子較量泳技,不過並未獲邀參加幾個小時後房間裡的派對。

英國王室第3繼承人哈利王子開撞球脫衣派對前,在飯店泳池邀請在場的美國泳將洛克特(Ryan Lochte)一較高下。洛克特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秀(Today)節目訪問表示,「游完泳後兩人各分東西,感到有點高興,但不需要參加那種活動」。

洛克特接受主持人勞爾(Matt Lauer)訪問說,過去從未見過哈利王子,哈利隨從當晚前來表示「王子想要見你。」洛克特於是前往,當時全身都穿著衣服,哈利說:「你想和我在池中較量嗎?」洛克特隨即脫下上衣跳入水中,兩人開始比賽。

洛克特說,哈利是皇室成員,沒有架子,善於言談,他只想見面和來場比賽,那是件很酷的事,也很享受兩人隨性的泳賽。

不過幾個小時後,哈利和友人在酒吧遇見辣妹,回房間玩起裸體撞球。洛克特說,哈利壓根沒提到這回事,兩人游完各分東西,感到有點高興,不需要參加那種活動。

洛克特在倫敦奧運後開始放假,他說,過去3週是從10歲開始,人生中最長的假期。

28歲的洛克特並未如戰友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在倫奧後高掛泳褲退休,他說,和哈利王子較量後,充滿競賽的能量,假期後將投入訓練,目標2016巴西里約奧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