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夏威夷华埠小姐竞赛拉开序幕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宗旨是继承中华传统,帮助夏威夷华裔女性成长的夏威夷华埠小姐选美是夏威夷华人的重要传统活动之一,2013年的竞赛已拉开序幕。

八月十九日星期天,2013年夏威夷华埠小姐选美竞赛在热闹的Kahala商场拉开序幕。

主办方,2000年夏威夷华埠小姐,项德慧:“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使中华文化能在夏威夷永续发展。帮助华裔女性在个人和职业两方面成长。”

参赛的九位年轻的华裔小姐上台展示风采,现场回答有关社区服务,环境保护,和个人兴趣等方面的问题。

主办方,2000年夏威夷华埠小姐,项德慧:“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华裔的女孩可以了解她们的祖先,成长为职业女性,交更多的朋友,更加了解中华文化。然后能在夏威夷保留这个文化。”

主办方,2010年夏威夷华人小姐,Melanie :“卸下夏威夷华人小姐桂冠后,我就为这个活动作义工。这个活动对我意义非凡。这个组织帮助年轻的华裔女性提升能力,包括领导能力,然后能回馈社区。我们就如同姐妹一样。”

已有三十四年历史的夏威夷华埠小姐选美是夏威夷华人的重要传统活动之一。九位参赛选手有的在大学读书,有的已经工作。她们都渴望更多地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回馈社区。今年的决赛将于九月一日举行。

新唐人记者 张迪 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