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赌城玩疯 单挑洛克特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讯】(中央社伦敦22日法新电)八卦媒体今天刊登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拉斯维加斯旅馆的裸照后,现在又传出1段影片是哈利和美国奥运金牌泳将洛克特(Ryan Lochte)单挑,在旅馆夜店泳池互尬泳技。

洛克特在拉斯维加斯补办28岁生日,他告诉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他很“惊讶”哈利找他单挑。洛克特最后获胜。

报导引述洛克特的话说:“哈利人很好,非常荣幸见到他。我当然不会让他!”

这不是哈利王子第1次挑战全球顶尖运动员,他3月参访加勒比海地区时,开玩笑和牙买加短跑天王波特(Usain Bolt)赛跑,最后靠偷跑跑赢波特。

哈利王子在圣地牙哥主持慈善活动后到拉斯维加斯度假。他素以花花公子作风闻名,但在过去1年已远离这种生活方式。

哈利王子今年稍早成功造访加勒比海地区和中南美洲,2008年更曾在英国驻阿富汗部队服役。

哈利王子和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及大嫂凯特在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担任奥运大使。哈利也在奥运闭幕式代表祖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出席。(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