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賭城玩瘋 單挑洛克特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中央社倫敦22日法新電)八卦媒體今天刊登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拉斯維加斯旅館的裸照後,現在又傳出1段影片是哈利和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克特(Ryan Lochte)單挑,在旅館夜店泳池互尬泳技。

洛克特在拉斯維加斯補辦28歲生日,他告訴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他很「驚訝」哈利找他單挑。洛克特最後獲勝。

報導引述洛克特的話說:「哈利人很好,非常榮幸見到他。我當然不會讓他!」

這不是哈利王子第1次挑戰全球頂尖運動員,他3月參訪加勒比海地區時,開玩笑和牙買加短跑天王波特(Usain Bolt)賽跑,最後靠偷跑跑贏波特。

哈利王子在聖地牙哥主持慈善活動後到拉斯維加斯度假。他素以花花公子作風聞名,但在過去1年已遠離這種生活方式。

哈利王子今年稍早成功造訪加勒比海地區和中南美洲,2008年更曾在英國駐阿富汗部隊服役。

哈利王子和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及大嫂凱特在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期間擔任奧運大使。哈利也在奧運閉幕式代表祖母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出席。(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