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奸淫服务员”续:北大否认网友不信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讯】前北京大学经济学教授邹恒甫日前在实名微博上爆料,称北大院长、教授和系主任奸淫餐厅服务员,北大内酒店服务生走后门上北大学位班。北京大学新闻发言人蒋朗朗则在事发当晚回应称“绝无此事”,并指邹恒甫“居心何在”?消息引发大陆网友关注。

21日早上9点19分,微博实名认证账户“邹恒甫”爆料称:“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

据新浪认证资料显示,邹恒甫,前北大经济学一级教授,2005年入选首批长江教授,2009年入选首批千人计划。

消息发布后,引发网友转发狂潮。截至记者发稿时,已转发6万8千余条,评论超过1万7千条。

北京大学新闻发言人蒋朗朗21日当晚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声称,北京大学绝无此事,邹恒甫说话“极端不负责任,让人匪夷所思”。

蒋朗朗说,对于完全没有事实依据的事情,邹恒甫能说出这样的话,不知道其居心何在,“也许对几年前北大没有继续聘任他而有所想法”。蒋朗朗还称,北京大学将保留追究邹恒甫诋毁或诽谤的权利。

据大陆媒体报导,2007年,邹恒甫曾因“很少到校上课”被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辞退,当时邹恒甫在博客上发文章称被开除是遭时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报复,并向教育部发公开信抨击光华管理学院。

不过也有老师表示,邹恒甫多数时间不在学校教书,却拿着全额工资,对其他老师不公平。由此引发的争论曾持续很久。

2007年8月6日,北京大学人事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通知,不再聘任邹恒甫博士为北京大学教师。

对于这一消息,虽然有一部分网友认为,邹恒甫可能是出于个人原因而爆料,也有网友批评“北京大学太不负责任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当国人都是傻子,你们是不是在侮辱国人智商啊?”但更多的网友则表示,目前的大陆高校都已官僚化,管理者根本不关心教育质量,反而权、财、色等已成为管理者所追求的。

c7578386111:邹说的地点,当事人句句属实。何以不负责任?!一个著名经济学家也没有必要编造这些淫荡画面!

whisper_99:中国已没有一方净土。高校都已官僚化,有谁又能专心做研究?

ychung:敢实名的都不可能空穴来凤

Saduo:还不承认?北大教授的淫手都伸向云南高中女生了!不见报道过的吗?北大教授之淫乱,其来有自。

Alongzsw:……若真有疑惑,大家可到当事人所述场地一看便知,看是不是灯红酒绿,莺啼鹊舞。前两年我去北大游览,看到及其僻静的学习场地时而有轿车穿行,全然没有把在场读书的学子当回事,可见北大对其学生提供的学习环境,也见社会的浮躁。

ssshm521:查不查都无所谓,老百姓的眼睛雪亮的,现在得(的)中国真是烂透了。

Laentusa:我相信无风不起浪,如果此事就此不了了之,就可反证北大确实变成贞节牌坊下的又一个红灯区。

网友百变甲壳虫感叹:中国的教育正走向衰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