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姦淫服務員」續:北大否認網友不信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前北京大學經濟學教授鄒恆甫日前在實名微博上爆料,稱北大院長、教授和系主任姦淫餐廳服務員,北大內酒店服務生走後門上北大學位班。北京大學新聞發言人蔣朗朗則在事發當晚回應稱「絕無此事」,並指鄒恆甫「居心何在」?消息引發大陸網友關注。

21日早上9點19分,微博實名認證賬戶「鄒恆甫」爆料稱:「北大院長在夢桃源北大醫療室吃飯時只要看到漂亮服務員就必然下手把她們姦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夢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鄒恆甫,北大淫棍太多。」

據新浪認證資料顯示,鄒恆甫,前北大經濟學一級教授,2005年入選首批長江教授,2009年入選首批千人計劃。

消息發布后,引發網友轉發狂潮。截至記者發稿時,已轉發6萬8千余條,評論超過1萬7千條。

北京大學新聞發言人蔣朗朗21日當晚在接受北京晨報記者採訪時聲稱,北京大學絕無此事,鄒恆甫說話「極端不負責任,讓人匪夷所思」。

蔣朗朗說,對於完全沒有事實依據的事情,鄒恆甫能說出這樣的話,不知道其居心何在,「也許對幾年前北大沒有繼續聘任他而有所想法」。蔣朗朗還稱,北京大學將保留追究鄒恆甫詆毀或誹謗的權利。

據大陸媒體報導,2007年,鄒恆甫曾因「很少到校上課」被北大光華管理學院辭退,當時鄒恆甫在博客上發文章稱被開除是遭時任北大光華管理學院院長張維迎報復,並向教育部發公開信抨擊光華管理學院。

不過也有老師表示,鄒恆甫多數時間不在學校教書,卻拿著全額工資,對其他老師不公平。由此引發的爭論曾持續很久。

2007年8月6日,北京大學人事部在其官方網站發布通知,不再聘任鄒恆甫博士為北京大學教師。

對於這一消息,雖然有一部分網友認為,鄒恆甫可能是出於個人原因而爆料,也有網友批評「北京大學太不負責任了,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當國人都是傻子,你們是不是在侮辱國人智商啊?」但更多的網友則表示,目前的大陸高校都已官僚化,管理者根本不關心教育質量,反而權、財、色等已成為管理者所追求的。

c7578386111:鄒說的地點,當事人句句屬實。何以不負責任?!一個著名經濟學家也沒有必要編造這些淫蕩畫面!

whisper_99:中國已沒有一方凈土。高校都已官僚化,有誰又能專心做研究?

ychung:敢實名的都不可能空穴來鳳

Saduo:還不承認?北大教授的淫手都伸向雲南高中女生了!不見報道過的嗎?北大教授之淫亂,其來有自。

Alongzsw:……若真有疑惑,大家可到當事人所述場地一看便知,看是不是燈紅酒綠,鶯啼鵲舞。前兩年我去北大遊覽,看到及其僻靜的學習場地時而有轎車穿行,全然沒有把在場讀書的學子當回事,可見北大對其學生提供的學習環境,也見社會的浮躁。

ssshm521:查不查都無所謂,老百姓的眼睛雪亮的,現在得(的)中國真是爛透了。

Laentusa:我相信無風不起浪,如果此事就此不了了之,就可反證北大確實變成貞節牌坊下的又一個紅燈區。

網友百變甲殼蟲感嘆:中國的教育正走向衰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