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制化健身 一对一教练有市场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20日路透电)私人教练不再是电影明星及世界级运动员的专利,有许多健身房祭出一对一专属教练,抢攻那些不想去传统健身房接受齐头式训练的顾客。

健身房同业组织“国际健康及运动俱乐部协会”(International Health, Racquet & Sportsclub Association,IHRSA)的波普勒(Meredith Poppler)表示:“这绝对是一个成长领域。”

根据IHRSA,1999年美国有400万人拥有私人教练,但目前人数盘旋在650万左右。

一对一私人健身业者表示,许多客户都对大型健身房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没有获得足够关注。

健身业者福斯特(Robert Forster)表示,传统健身房辜负了许多人,他说最近参访健身房时,目睹很扯的事情,他看到骨质疏松的老妇人和奥运选手做一样的训练。

他说:“很多人就是不断地做训练,直到身体出状况。”福斯特是物理治疗师,曾为伦敦奥运美国田径代表队效力。(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