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煎饺新纪录 十分钟266颗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8日专电)一年一度的煎饺大胃王比赛,今天在洛杉矶小东京登场。世界排名第一的彻斯纳特10分钟吃下266个煎饺,不仅拿下冠军,也刷新世界纪录

美食大联盟(Major League Eating)排名第一的彻斯纳特(Joey Chestnut)原本拥有10分钟吃231颗煎饺的世界纪录,但去年彻斯纳特未出赛,被世界排名第2的贝尔托列提以10分钟264颗煎饺夺走冠军并改写世界纪录。

煎饺大胃王是洛杉矶日本祭的重头戏,也接受现场业余民众报名,1名澳洲游客叫价400美元,取得参赛权,但最后只吃了不到40个煎饺就收工,但能亲身感受美食竞赛的气氛,他仍认为很划得来。

彻斯纳特今年有备而来,比赛一开始就大手大手的抓起煎饺,一次3、4颗煎饺送进嘴里,一口煎饺一口开水;在一旁的贝尔托列提也不干示弱,用特制的辣酱配合煎饺,同样一次抓了一堆煎饺往口中塞。

不过彻斯纳特在比赛进行到6分钟时,突然露出痛苦的表情。他赛后说,当时身体状况有点下滑,但是来参加比赛就是要赢,因此他努力撑住,很开心能够顶下去,而且还破了世界纪录。

彻斯纳特在10分钟吞下了266颗煎饺,刷新纪录,第2名则是世界排名第6的史托尼(Matt Stonie),他吃下了234颗煎饺,贝尔托列提则名列第3。

彻斯纳特赛后说,能刷新世界纪录,他超级开心,原本纪录已经很高、很难突破,最后以两颗煎饺之差写下新纪录;明年他还会再参赛,希望能够再创新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