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人民网头条“正能量” 用气功行骗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赵培:8月16号人民网头条是“寻找正能量”,这是人民日报《寻找社会正能量》系列评论的最后一篇。《人民日报》用这个词的意思,不外乎就是说只看社会的所谓“光明”一面,而不要去说中共统治阴暗的一面。

中共开始使用这个词是在伦敦奥运火炬传递的时候。按照中国媒体通用的说法,“正能量”是指正面、积极、乐观的人带有的能量。其实“正能量”这个词不来源于中共的语言体系,甚至不是一个唯物主义的名词,这是一个十分唯心的词。

人体能量是当初中国出现气功热潮的时候用的名词,这与人体发光现象都有关联。从1986年底开始,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等单位的科研人员开始对气功师发功的能量开始研究。1988 年《自然》杂志连续登载了6篇这个实验的报告,这个实验证明了气功师发出的能量对激光有影响。人体能量才被证实,也被广泛使用。但是自从1999年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之后,关于气功人体科学的研究就被叫停。中国失去了一个传统与现代接轨的机会。

中共宣传体系把“正能量”这个词拿出来说,是让大家每天都想着媒体树立的正面典型,比如少数乐善好施、见义勇为等行为,就代表了整个社会都是美好,这不是自欺欺人吗。

与“正”相对的是“负”,指的是中共的贪污腐败、欺压百姓等等罪恶。人民日报是在说骂中共会让大家心情不好。关键问题是,你做那么缺德事这本身就是“罪孽”就是“负能量”。揭露罪恶、制止罪恶不就是维护正义良知,这也是货真价实的“正能量”。

马列、毛思想、邓理论、江代表以及胡的“八荣八耻”都不管用的时候;中共拿出气功名词哄骗中国百姓,只能说明黔驴技穷了。其实有个最简单的办法,中共只要解除对法轮功的网络封锁,中国人就都能看到真正的“正能量”是什么,比你偷气功名词好的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