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与谷案审判长商榷:海伍德是2003年认识薄瓜瓜的吗?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公元2012年8月9日,是一个值得载入历史的日子。这位值得被载入历史的人物,便是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恶魔谷开来,她在这一天被安徽合肥法院提起公审。

不论是其丈夫薄熙来作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的赫然身份,还是其参与了丈夫薄熙来的密谋政变以及其所背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惊天罪恶;不论是中共正处在一个社会动荡、日薄西山、末日临近的历史阶段,还是海内外民众、世界各国政府和媒体对中共处置谷开来以及王立军、薄熙来乃至周永康等 的高度关注,谷开来在这一天被提起公审,都算得上是一个世纪审判。所以,在这一天,连同谷开来以及上述所涉几位将遗臭万年的罪魁祸首,统统都值得被载入历史,以告诫后世。

同时在这一天应该被载入历史的,还有一位主角,那就是安徽合肥法院主审谷开来的审判长及众审判人员。他们不论是公正的,还是不公正的,都会详细写进历史,成为后世的经典教材。

然而,遗憾的是,就是这位未来历史的主角安徽合肥法院,对谷开来故意杀人案的一审,竟然在短短7个小时后就草草结束了。据庭审结束后该院通报的情况称,主犯谷开来和从犯张晓军都没有对控罪提出异议。不过有趣的是,大陆以外的大部分西方媒体在报导这场世纪审判时所给予的评价,使用的是清一色的“走过场审判”或“表演性审判”这样的词语。正如许多时评文章所言,如此重大的案件能如此神速的审理,在西方国家完全是不可以想像的,除非庭审是事先布置好的走过场、演戏。在笔者看来,至少在有关海伍德与薄瓜瓜相识的时间问题上,法院与谷开来在开审前已经达成了一致。或者说,像演戏一样,法院和谷开来在事先已经排练过。

据大陆网路传出的关于谷开来案件的庭审记录称,海伍德是2003年在英国认识薄瓜瓜的,海伍德希望通过薄瓜瓜的家庭关系发展其在中国的业务。

但是,我们从大纪元和新唐人的有关报导中知道,海伍德认识薄家是在上世纪的90年代,也就是薄熙来在大连当市长的时候。2000年,海伍德与谷开来还在英国合伙开了一家合资公司。显然,如果网路上流传的庭审记录属实,那么,合肥法院和谷开来则是在合伙向海内外民众、世界各国政府及媒体撒了一个弥天大谎。

海内外民众和国际媒体都知道,合肥法院与谷开来对“海伍德2003年认识薄瓜瓜”这一“证据”的默认,显示了法院与谷开来彼此都在隐瞒着一个足以使中共政权崩塌的惊天秘密,那就是谷开来伙同其丈夫薄熙来为了讨好江泽民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向国外贩卖被活摘器官后的法轮功学员尸体。2000 年,海伍德与谷开来在英国所开的合资公司,就是为了合伙从事贩卖在中国活摘的人体器官和尸体标本。有消息指出,谷开来真正的杀人动机,是她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将尸体在国际贩卖,被她视为秘友的英国商人海伍德也卷入贩卖器官和尸体等罪行,由于两人关系渐行渐远,谷开来担心事件遭曝光,因而决定杀人灭 口。同样涉及这些事件的王立军,看到海伍德被杀,心生恐惧,于是投奔成都美领馆寻求庇护。

从以上事实可以看出,说“海伍德2003年认识薄瓜瓜”,其目的是为了隐瞒上世纪90年代末谷开来、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等在大连开始犯下的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等惊天罪恶。

虽然合肥法院和谷开来在海伍德认识薄家的时间问题上合伙篡改证据,虽然在庭审中审判长和谷开来都闭口不提薄熙来和周永康,给外界一种谷案与薄熙来、周永康毫无关联的印象,但是企图以此掩盖谷开来、薄熙来和周永康政变谋反以及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路人皆知。更令外界关注的是,事态的发展正朝着不利于谷开来、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方向转移。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

据大纪元2012年08月16日周晓辉撰文披露,近日,总部设于美国亚特兰大的“第一展览(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网站上的一则免责声明引起了网民的关注,而且其免责的内容与刚刚因谋杀罪受审并被披露主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倒卖其尸体的谷开来有着密切关联。

该声明具体内容如下:完整的人体标本来自于那些生活在中国并自然死亡且死后无人认领之人。根据中国法律,他们最终将被送至医学院用于教学和研究。他们的身份、病历和死因等相关资讯被严格保密。本次展览的完整尸身来自于中国公民的尸体。这些公民的尸体来自于中国警方,可能是他们从监狱中获得。本公司无法独立核实他们是否属于被关押在中国监狱中被处死之人。

显然,没有高层的指示,普通员警断不敢如此大胆妄为,犯下了比德国法西斯更为残忍的滔天罪行。那么,顺藤摸瓜、逐级追查,便能水退石现,让谷开来、薄熙来、乃至周永康、江泽民原形毕露。当然,安徽合肥法院要查清上述事实,绝非7个小时的庭审所能奏效的,而需要花上数个7小时才行。谷开来、薄熙来涉及大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罪恶黑幕,已为越来越多的中共大陆民众所熟知。大陆线民要求中共回应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帖子正在网路漫天飞扬。

证据是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定罪的犯罪依据,证据的标准之一,是要求证据具有客观真实性,即认定案件的证据必须与客观上所发生的事实相一致。法院审判犯罪嫌疑人应该重事实、重证据,而不应该罔顾事实,或伙同被告弄虚作假、篡改证据,更不应该将所谓人民法院沦为中共的政治工具,而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在接下来的二审中,安徽合肥法院能否将谷开来杀害海伍德的真实动机,以及伙同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政变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等一系列滔天罪行和盘托出,让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一幕昭然天下呢? 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首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