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周发声明 告苹果壹周刊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6日电)旺旺中时集团今天发表声明说,第586期“壹周刊”、今天“苹果日报”的“走路工真相”报导是移花接木,时报周刊将提告。

壹周刊在最新一期封面报导“揭抹黑黄国昌走路工真相”、“旺旺高层现场督军”。

旺旺中时集团表示,7月25日反旺中抗议活动,有人在现场发放走路工是公认的事实,不容壹传媒恶意误导。

旺中集团说,时报周刊将提出告诉,透过司法程序协助找出操纵走路工事件的幕后黑手。

旺旺中时集团表示,对黄国昌的新闻处理,有强烈质疑但从未制造假新闻,主要是维护社会运动清纯的空间。至于时报周刊副总编辑林朝鑫声称将告学生,纯属个人行为,且迄今没提告。

旺旺中时集团在声明稿呼吁,走路工事件应回归原点,大家一起追真相,还给学生社会运动理性单纯的空间,不容壹传媒集团故意混淆视听,模糊焦点,意图掩饰幕后真正的主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