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潘玮柏挺浴血2 向往李连杰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5日电)金钟影帝潘玮柏今晚现身电影“浴血任务2”首映表示,他最向往演员李连杰的身材,轻巧、穿梭自如又腾云驾雾的感觉。

“浴血任务2(The Expendables 2)”17日台湾、美国同步上映,今晚举办首映会,潘玮柏现身支持,要向演员席维斯史特龙(Sylvester Stallone)、阿诺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及李连杰等偶像致敬。

潘玮柏表示,这部电影是好莱坞大制作,一定是经典中的经典,第1集就令人震撼,第2集还加了很多人物。他还开玩笑说,他要和大家讲个秘密,第3集就会看到他了。

电影公司特别邀3名身材精壮的特别嘉宾,装扮成席维斯史特龙、阿诺史瓦辛格与布鲁斯威利现身会场,让潘玮柏情不自禁将双手摸向他们结实的胸肌。

近日瘦身有成的潘玮柏笑说,3名特别嘉宾的肌肉真的练得非常壮,摸他们的胸肌也是给自己一点提醒,要好好保持自己好不容易瘦下来的身材。他说,向往李连杰那样轻巧、穿梭自如又腾云驾雾的感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