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潘瑋柏挺浴血2 嚮往李連杰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5日電)金鐘影帝潘瑋柏今晚現身電影「浴血任務2」首映表示,他最嚮往演員李連杰的身材,輕巧、穿梭自如又騰雲駕霧的感覺。

「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17日台灣、美國同步上映,今晚舉辦首映會,潘瑋柏現身支持,要向演員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及李連杰等偶像致敬。

潘瑋柏表示,這部電影是好萊塢大製作,一定是經典中的經典,第1集就令人震撼,第2集還加了很多人物。他還開玩笑說,他要和大家講個秘密,第3集就會看到他了。

電影公司特別邀3名身材精壯的特別嘉賓,裝扮成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與布魯斯威利現身會場,讓潘瑋柏情不自禁將雙手摸向他們結實的胸肌。

近日瘦身有成的潘瑋柏笑說,3名特別嘉賓的肌肉真的練得非常壯,摸他們的胸肌也是給自己一點提醒,要好好保持自己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材。他說,嚮往李連杰那樣輕巧、穿梭自如又騰雲駕霧的感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