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惊奇 泳将叶诗文破世界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伦敦12日电)2012伦敦奥运今天鸣金收兵,本届奥运创造了无数惊奇,其中的十大不可思议,值得大家赛后细细品味。

今年池畔震撼的消息,莫过于中国大陆16岁女将叶诗文,在女子400公尺混合式中,以4分28秒43改写世界纪录,最令人吃惊的是,她在最后50公尺自由式冲刺时,只用了28秒93,甚至比男子选手还快。

今年男子400公尺混合式金牌得主,是美国选手洛克特(Ryan Lochte),他在比赛中的最后50公尺自由式成绩,是29秒10,还不如叶诗文的表现。

赛后叶诗文惊人的表现,被外界质疑是服用禁药,中国当局与她本人都坚决否认这项指控,强调这是高原有氧训练下的成果。

来自浙江的杭州姑娘,老家在温州,她从小因为手大脚大,被挑选进了游泳专业班,她也是国际游泳总会禁止使用高科技泳装后,第1个刷新世界纪录的女子泳将。101081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