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服饰新品发表 展优质设计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0日电)纺拓会今天举办“2012/13 秋冬DesigN+服饰新品发表会”,展出纺拓会联盟设计师群自创品牌设计师的秋冬新品,以及纺拓会自主设计开发新作,展现台湾原创设计的优势。

中华民国纺织业拓展会执行营运的“西园29服饰创作基地”今天举办“2012/13秋冬DesigN+服饰新品发表会”,发表会展出陈敏菁、陈怡君、张正育等三人自创品牌设计师的 80 套秋冬新品,以及纺拓会自主设计开发新作。

纺拓会指出,希望在“DesigN+”的联合品牌经营概念下,汇集台湾新锐设计能量及精选国内优秀素材,充分展现台湾原创设计的市场竞争优势。

纺拓会表示,纺拓会自主新品重新诠释的军装新定义,在这次的秋冬设计上,设计师们缜密运用柔性素材,表现出率性的轮廓,利用单纯的形状与剪裁,表达一种静谧的简单感,是属于和平时代的军装新风格。

国内自创品牌 CLOTHPOINT(衣点)的设计师陈敏菁擅长透过几何线条展现城市中的舒适与趣味,在秋冬系列里更增添了许多对称与不对称的设计;陈怡君自创品牌 Kotipes,带有欧美风格的设计,架构出如同当地建筑感觉的宽敞简约线条。

自创品牌 Glenn Michibata、Akira、Kate & Co.的张正育运用高级订制手法与思维,赋予东方朴质华丽的生命力,表现台湾原创的设计思维。

纺拓会指出,今天发表会中除了服饰新品动态秀外,更办理订购商洽茶会,提供服饰品牌商、通路商、精品业者等贵宾下单订购、合作代销及现场零售等。

未来,纺拓会更将透过“ DesigN + ”的联合品牌经营模式,串整国内服饰设计及周边产业资源,共同办理行销推广,进而活络及创造市场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