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强拆暴打民主党负责人兄妹并伤众人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代静采访报导)2012年8月3上午10点多钟,北京"中信“拆迁公司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三十多人手持铁棍、木棍对中国民主党主席何德普妹妹家的住房进行强制拆迁.何德普在现场被两次殴打, 腰、头、四肢受伤。目前正在宣武医院急救,还有多人被伤。

惊闻何德普先生在妹妹的住房遭到开发商强制拆迁的现场两次被殴打,伤势较重,受伤者竟达十数人。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密切关注此事态的发展,并严正抗议,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出面制止和调查这一恶性事件

新唐人记者采访了何德普先生的太太说:“这件事情对于我们来说太突然了,没有任何通知、表决,宣判、也没有任何期限,三十多人手持铁棍、木棍进来就拆、见人就打,当时我和我先生何德普正在他妹妹家没有任何思想准备,我先生被两次被打倒在地口吐白沫,他的妹妹牙都打断了,到医院抢救检查结果,腰被打坏了,背上被打了两棍子,头部被打的都是大包,检查印带损伤现在走路很困难,当时看到他们被打,我就喊不许打人,就因这个还不到90斤的我,也打倒三次站立不起来,当时都失去知觉了,他们太凶狠了。”

她说:“在中午的时候经过有关部门协调不在强制拆迁了,可是到晚上却遭到更强烈的攻击,我很不理解打人的人,看外表不像拆迁的人,他们每个人手里拿着铁棍、木棍而且非常仇恨,并没有跟他们有任何利益的冲突,为什么会这样?我认为是专门找来的打手,见人就打,不是打不拆迁的一家人,旁边的邻居、报警、一些朋友都去打,只要站在那就打,而且很有组织,很有予谋的三四个人打一个人,四五个人打一个人,不分男女老少谁也不放过现有十几位被打成重伤,住进医院。”

何德普太太继续说:“打我们的有三十多人,他们太疯狂了,而且专门打人的要害地方,打头,腰部,我们这些人都是上了年纪的人,都是60多岁的人,当时把现场的小孩吓得哇哇哭。而且是一边打一边喊,打伤一个奖励10万,打伤两个奖励50万,并叫谁要报警就打死谁,把旁边站着的老百姓的四部手机都被抢走了,公开的,大白天真是不寒而栗啊。是中信城的项目,王震家族生意。为什么要这样?对付一个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明目张胆这样打人。”

一个街坊老太太说:“别说你了,我都被吓得腿好长时间站立不起来,真没有听说有这样残暴的人。”

据知情人描述:“他们这些人就是专门来打人的,是有计划的行为,这是共产党的传统,叫人们在颤抖中退去,而且事发现场离2环之内派出所开车只有5分钟,当时报警就只来了2个警察,并没有对他们有任何制裁。”

他们强烈呼吁有正义人士,海外媒体帮助他们讨回属于他们的家园,赔偿他们的损失,惩罚犯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