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克喋血案 印度大使:心淌血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讯】(中央社威斯康辛州橡树溪市5日法新电)印度驻美大使今天对威斯康辛州锡克庙枪击血案表示哀悼,并赞扬当地社区展现印裔人士最好的一面。

印度驻美大使拉奥(Nirupama Rao)在推特写道:“橡树溪(Oak Creek)失去这么多宝贵无辜的生命,我们内心无不淌血。”橡树溪位在密尔瓦基(Milwaukee)郊区。

“这是印度族裔悲惨的一刻,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锡克教徒是美国最优秀的印裔族群之一,他们爱国、守法、敬业、慷慨、乐施。今天我与他们同感悲伤。”

拉奥指出,美国总统欧巴马反恐顾问布瑞南(JohnBrennan)和国务院第3号人物薛曼(Wendy Sherman)都致电谴责攻击事件。

印度宿敌巴基斯坦的驻华府大使拉曼(Sherry Rahman),也在推特对这起大规模枪击表示哀凄。

印度驻美大使馆声明表示,会密切关注事件发展。这场血案造成至少6死。

印度使馆表示已联系白宫国家安全会议,也已派遣外交人员前往案发现场。(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卓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