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克喋血案 印度大使:心淌血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中央社威斯康辛州橡樹溪市5日法新電)印度駐美大使今天對威斯康辛州錫克廟槍擊血案表示哀悼,並讚揚當地社區展現印裔人士最好的一面。

印度駐美大使拉奧(Nirupama Rao)在推特寫道:「橡樹溪(Oak Creek)失去這麼多寶貴無辜的生命,我們內心無不淌血。」橡樹溪位在密爾瓦基(Milwaukee)郊區。

「這是印度族裔悲慘的一刻,我們必須保持冷靜。」

錫克教徒是美國最優秀的印裔族群之一,他們愛國、守法、敬業、慷慨、樂施。今天我與他們同感悲傷。」

拉奧指出,美國總統歐巴馬反恐顧問布瑞南(JohnBrennan)和國務院第3號人物薛曼(Wendy Sherman)都致電譴責攻擊事件。

印度宿敵巴基斯坦的駐華府大使拉曼(Sherry Rahman),也在推特對這起大規模槍擊表示哀悽。

印度駐美大使館聲明表示,會密切關注事件發展。這場血案造成至少6死。

印度使館表示已聯繫白宮國家安全會議,也已派遣外交人員前往案發現場。(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卓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