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张浩 5日最后冲刺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伦敦4日电)奥运中华帆船男子风浪板RS-X型小将张浩,伦敦时间5日将进行最后两站赛事,虽然目前成绩离设定目标有差距,不过他会努力冲刺,争取佳绩。

男子风浪板RS-X型赛,单日进行2站比赛、总共10站,10站结束前10名选手进入最终的奖牌战。张浩目前8站比完暂时排第37名。

2008年北京奥运,张浩以外卡身份参赛,今年则是在3月的RS-X型世界风浪板锦标赛取得伦敦奥运门票,为台湾帆船史写下新页,赛前目标放在前15名。

成绩跟目标出现落差,张浩的澳洲籍教练亚力士(Alex Mowday)指出,RS-X型主要靠技术跟经验,张浩还需要更多比赛来磨练。

伦敦奥运7月27日至8月12日进行,举办26种运动,中华代表团共参加14种运动,总计有44名选手取得奥运参赛资格。

中华代表团接下来的赛事,包括自由车、田径、举重、帆船、跆拳道项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