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自杀攻击 42死37伤(视频)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讯】也门南部阿比扬省(Abyan)省长艾阿卡(Jamail al-Aqal)说,贾尔镇(Jarr)今天发生自杀炸弹攻击,造成42人死亡、37人受伤。

据中央社引述也门医院与地方官员消息人士表示,也门军队6月才从盖达组织(Al-Qaeda)手中夺回的南部小镇,昨天发生自杀炸弹攻击。

省长艾阿卡(Jamal al-Aqal)表示:“1名盖达炸弹客在人民抵抗委员会(PRC)主办的追思会上引爆腰带的炸弹。”PRC是当地民兵部队,与军队在长达1个月的反攻中并肩作战。

当地医院主管表示有24名死者的遗体送到医院,医护人员则说有12人在南部大城亚丁3家医院不治身亡。

地方官员贾米拉(Mohsen bin Jamila)告诉法新社,有6人的遗体由家属直接从事发现场带回埋葬。

37名伤者目前在贾尔镇与亚丁的医院接受治疗。

这起攻击引发好战份子恐怕再次取得贾尔镇的忧虑,当地1所警察局1日遭到攻击,4名士兵和1名平民不幸罹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