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門自殺攻擊 42死37傷(視頻)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訊】也門南部阿比揚省(Abyan)省長艾阿卡(Jamail al-Aqal)說,賈爾鎮(Jarr)今天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42人死亡、37人受傷。

據中央社引述也門醫院與地方官員消息人士表示,也門軍隊6月才從蓋達組織(Al-Qaeda)手中奪回的南部小鎮,昨天發生自殺炸彈攻擊。

省長艾阿卡(Jamal al-Aqal)表示:「1名蓋達炸彈客在人民抵抗委員會(PRC)主辦的追思會上引爆腰帶的炸彈。」PRC是當地民兵部隊,與軍隊在長達1個月的反攻中並肩作戰。

當地醫院主管表示有24名死者的遺體送到醫院,醫護人員則說有12人在南部大城亞丁3家醫院不治身亡。

地方官員賈米拉(Mohsen bin Jamila)告訴法新社,有6人的遺體由家屬直接從事發現場帶回埋葬。

37名傷者目前在賈爾鎮與亞丁的醫院接受治療。

這起攻擊引發好戰份子恐怕再次取得賈爾鎮的憂慮,當地1所警察局1日遭到攻擊,4名士兵和1名平民不幸罹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