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文化节即将于八月底多伦多登场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讯】 社区广角镜(252) 七年前台湾文化节从温哥华扩大到多伦多湖滨中心,人气越来越旺,今年的文化节以“逐梦、筑梦”为主题,以多元丰富的文化和表演呈现出来。

这是来自禾登乐集的表演,这个乐团将于八月24日至26日登上多伦多湖滨中心的台湾文化节的舞台,为大家献上精彩乐曲。

禾登乐集音乐总监邓淑贞: 前半场是以台湾少数民族为主体, 后半场是以西方音乐为主体,然后有一个传承的弦的跳动。

据台湾文化节主办方加拿大亚裔活动协会执行总监吴权益介绍,很多台湾艺术工作者都有传递纯粹的感动和在国际舞台散播台湾文化种子的梦想,这和本届活动的主题“逐梦、筑梦”恰恰相合,观众届时可享受踢踏舞、欧开合唱团、 台湾运动名人馆、儿童工艺营、台湾电影等多个亮点。

台湾文化节主办方加拿大亚裔活动协会执行总监 吴权益: 我们在湖滨中心这七年来就是一个实现梦想的方式,我们把自己的文化带到主流的场所去, 让主流看到我们,让我们成为主流。

每一届文化节都少不了邀请台湾知名歌手,今年“情歌王子”品冠与“创作王子”严爵要给观众带来更丰富的视听享受。 刚结束完未拆的礼物演唱会,品冠将把这场演出带到加拿大与歌迷分享。

台湾文化节自然少不了独特的台湾美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主办方特邀台湾名厨邓师傅带来一款台南卤味传奇——“干烧蹄膀面线”,还是限量版供应。还推出拥有十三种酱料的阿舍干面等。相信道地的台湾小吃一定会让您十指大动。

继8月24日至26日率先在多伦多亮相后,文化节将于9月1日至3日移师温哥华。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