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查封赤道几内亚总统之子宅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讯】(中央社巴黎3日法新电)熟悉调查内情的消息人士今天表示,法国查封赤道几内亚总统恩格玛(Teodoro Obiang Nguema)家族在巴黎价值数百万美元豪宅。这项最新发展与恩格玛儿子欧必昂所涉及的贪污案有关。

这名消息人士表示,法国法院7月19日查封这栋位于巴黎16区福煦大街(Avenue Foch)的6层楼豪宅,据报价值在1亿及1.5亿欧元之间。法院消息人士证实这项说法。

欧必昂(Teodorin Obiang)律师马希尼(Emmanuel Marsigny)对法院查封行动大表抗议。

他说:“房子属赤道几内亚共和国所有。是外交用途的国有财产。法院无权查封。”

法官勒罗瓦赫(Roger Le Loire)和葛鲁曼(ReneGrouman)怀疑欧必昂盗用资金,在展开调查及二次传唤他未到后4个月,于7月发出国际通缉令。(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