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2环太联合军演结束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日前,迄今规模最大的“环太平洋-2012”军演,来自22个国家的战舰、战机和官兵集结夏威夷,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这片太平洋海域。

8月1日是“环太平洋-2012”军演的最后一天,墨西哥、马来西亚、汤加、印度尼西亚四个国家的海军进行联合两栖登陆和实弹射击演习。

美海军中校、RimPac陆军总司令,Eric Blanchard :我们在环太平洋军演中与伙伴国家合作,尤其是美国的紧密合作伙伴及其他国家。在战士之间交流非常好,他们分享自己的经历及在本国的培训,一起提高技术能力,为共同的目标努力。

本次演习于6月27日开始,是一个真正的军事演习,主要测试美国舰队和位于亚太地区盟国舰队之间的作战协同能力,演习的兵力包括来自22个国家的大约42艘水面舰艇、6艘潜艇,超过200架飞机和2.5万人。

其中俄罗斯、印度等国是首次参演。

“环太平洋联合军演”始于1971年,今年的“环太平洋-2012”军演是第23次。

值得注意的是,在参加国中,没有亚太APEC主要成员中国,也没有看到越南和朝鲜。

新唐人记者 吴为 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