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机展望佳 联发科大涨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建中新竹1日电)联发科对智慧手机晶片出货展望乐观,预期今年出货量可望达9500万套,高阶产品比重也将急遽攀升,吸引买盘积极涌入,盘中股价一度强攻涨停新台币272.5元。

联发科7月31日召开线上法人说明会,对智慧手机晶片出货释出乐观看法,预期第3季智慧手机晶片出货量可望达3000万套以上,将较第2季成长42%以上,并再次调高全年出货目标,达9500万套。

较受关注的是,联发科第3代智慧手机晶片MT6575及内建双核心处理器的第4代智慧手机晶片MT6577出货比重可望急遽攀升,第3季可望达6成,第4季将进一步达8成水准。

随着高阶手机晶片产品出货比重攀高,将有助联发科毛利率止跌回升。联发科预期,第 3季合并毛利率将可达41%至43%。

联发科智慧手机晶片展望乐观,获法人肯定,今天买盘积极涌入,拉抬联发科一度涨停,达272.5元,大涨17.5元,涨幅达6.86%。即将与联发科整并的晨星今天股价也连袂大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