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会主席:叶诗文通过药检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英国奥会主席科林•莫伊尼汉星期二表示,赢得奥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的叶诗文通过药检,有关她服用禁药的传闻,到此为止。

叶诗文在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把世界记录缩短了一秒多,在最后50米的自由泳,她的速度甚至比一些美国男选手的速度还快。

有外国传媒及教练就此提出质疑,暗示可能有靠禁药协助。

对此,英国奥会主席科林•莫伊尼汉星期二召开记者会,强调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赛前检查非常彻底,叶诗文通过检查,她是清白的,一切传闻到此为止。

英国奥会主席科林•莫伊尼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药检证明叶诗文是清白的,一切到此为止。然而很遗憾的,媒体有这么多的臆测,我不喜欢这样,我认为这是不对的。”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尼克•格林(Nick Green)说,应该对运动员刻苦的训练过程给予肯定。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尼克•格林:“运动员药检没有呈现阳性反应,他们通过了很多检查,他们游的很快。让我们相信他们有如此好的成绩是刻苦训练下的成果。”

叶诗文本人已在周一否认曾服用禁药,强调是经过艰苦的长期训练,才有今天的成绩。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