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奧會主席:葉詩文通過藥檢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英國奧會主席科林•莫伊尼漢星期二表示,贏得奧運4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的葉詩文通過藥檢,有關她服用禁藥的傳聞,到此為止。

葉詩文在400米個人混合泳比賽中,把世界記錄縮短了一秒多,在最後50米的自由泳,她的速度甚至比一些美國男選手的速度還快。

有外國傳媒及教練就此提出質疑,暗示可能有靠禁藥協助。

對此,英國奧會主席科林•莫伊尼漢星期二召開記者會,強調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的賽前檢查非常徹底,葉詩文通過檢查,她是清白的,一切傳聞到此為止。

英國奧會主席科林•莫伊尼漢:「世界反興奮劑機構藥檢證明葉詩文是清白的,一切到此為止。然而很遺憾的,媒體有這麼多的臆測,我不喜歡這樣,我認為這是不對的。」

澳大利亞代表團團長尼克•格林(Nick Green)說,應該對運動員刻苦的訓練過程給予肯定。

澳大利亞代表團團長尼克•格林:「運動員藥檢沒有呈現陽性反應,他們通過了很多檢查,他們游的很快。讓我們相信他們有如此好的成績是刻苦訓練下的成果。」

葉詩文本人已在週一否認曾服用禁藥,強調是經過艱苦的長期訓練,才有今天的成績。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