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崛起 美飞机商设星服务点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吕欣憓新加坡31日专电)看准亚洲地区越来越庞大的消费市场,美国贝尔直升机和希斯纳飞机的亚太服务中心今天在新加坡正式开幕。

亚洲经济崛起,顶级市场消费者的消费力不容小觑,美国的贝尔直升机(Bell Helicopter)和希斯纳飞机公司(Cessna Aircraft Co.)联手在新加坡打造亚太区客户服务中心。

贝尔直升机总裁贾里森(John Garrison)说,他们看好亚洲可以取代欧洲,成为贝尔和希斯纳在美国本土之外的第二大市场。之所以选择新加坡,因为新加坡是一个区域中心,还能吸引很多人才。

贾里森说,除了顶级客户的需求,亚洲医疗服务产业也在成长,全球有20%的直升机作为医疗用途,加上前几年亚洲发生大地震和海啸,对直升机的需求不断上升。

贾里森指出,亚太区的客户不想大老远飞到美国去看货,客户未来只要到新加坡就能看到成品,而且售出只是第一步,重要的是售后服务。

希斯纳副总裁哈瑞斯(Bill Harris)说,希斯纳最近瞄准超级中型商务喷射机市场,客户从新加坡飞往澳洲墨尔本、中东杜拜、中国大陆或印度,中途都不需要停下来。

服务中心提供展示、维修、翻新、训练等服务,贝尔执行副总裁马多纳多(Danny Maldonado)说,这个服务中心提供的就是“一站式服务”,可以一次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贝尔直升机是一家直升机和倾转旋翼机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德州,生产民用和军用直升机;希斯纳制造小型飞机,总部位于美国堪萨斯州,产品以小型双座单引擎飞机最有名,他们同时也生产商用喷射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