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崛起 美飛機商設星服務點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31日專電)看準亞洲地區越來越龐大的消費市場,美國貝爾直升機和希斯納飛機的亞太服務中心今天在新加坡正式開幕。

亞洲經濟崛起,頂級市場消費者的消費力不容小覷,美國的貝爾直升機(Bell Helicopter)和希斯納飛機公司(Cessna Aircraft Co.)聯手在新加坡打造亞太區客戶服務中心。

貝爾直升機總裁賈里森(John Garrison)說,他們看好亞洲可以取代歐洲,成為貝爾和希斯納在美國本土之外的第二大市場。之所以選擇新加坡,因為新加坡是一個區域中心,還能吸引很多人才。

賈里森說,除了頂級客戶的需求,亞洲醫療服務產業也在成長,全球有20%的直升機作為醫療用途,加上前幾年亞洲發生大地震和海嘯,對直升機的需求不斷上升。

賈里森指出,亞太區的客戶不想大老遠飛到美國去看貨,客戶未來只要到新加坡就能看到成品,而且售出只是第一步,重要的是售後服務。

希斯納副總裁哈瑞斯(Bill Harris)說,希斯納最近瞄準超級中型商務噴射機市場,客戶從新加坡飛往澳洲墨爾本、中東杜拜、中國大陸或印度,中途都不需要停下來。

服務中心提供展示、維修、翻新、訓練等服務,貝爾執行副總裁馬多納多(Danny Maldonado)說,這個服務中心提供的就是「一站式服務」,可以一次滿足客戶多種需求。

貝爾直升機是一家直升機和傾轉旋翼機製造商,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生產民用和軍用直升機;希斯納製造小型飛機,總部位於美國堪薩斯州,產品以小型雙座單引擎飛機最有名,他們同時也生產商用噴射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