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北海舰队3舰赴地中海显北京恐惧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赵培:英国《卫报》在7月30日爆出,中共的3艘军舰进入地中海。几个小时后,消息更加确定,进入地中海的3艘军舰是护航的第11批护航编队的青岛号导弹驱逐舰、烟台号导弹护卫舰和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新华社的稿子说明这次第十一批护航编队将会前往乌克兰和罗马尼亚访问。

新华社的稿子主要抨击来自美英法俄土的30余艘战舰正在演习,叙利亚的命运由大国摆布。估计情况是这样的,青岛号等三艘军舰到地中海一看,美国的两个航母作战群和法国的“戴高乐”航母作战群都在地中海,英国人都准备好了登陆舰了。这地方不适合我玩,吓唬一下菲律宾可以,北约要是动手了,在地中海“前不靠村 后不靠店”的,不够人家一盘菜的。我们还是去访问吧,俄罗斯老大愿意顶着也好,我们继续当啦啦队。

从第十一批护航编队的访问路线来看,它们必须通过土耳其海峡进入黑海。在这一路上,别说这3艘舰船,就是俄罗斯的黑海舰队也被土耳其的空军和海军给收拾了。俄罗斯现在是跟美国和叙利亚的反对派紧张的谈判。

俄罗斯是要保住它在塔尔图斯港的军事基地,保住自己在地中海的影响力。但是叙利亚对中国来讲利益不大,为了叙利亚,中共已经把整个阿拉伯世界几乎给得罪光了。在叙利亚问题上,死撑独裁者阿萨德源于中共的恐惧。在中东一个又一个独裁者下马的时候,如果阿萨德再倒了,什么时候中共就面临同样的结局。这次护航舰队去看看什么局面,不过这次阿萨德的困境还真是民众的力量,几个大国出力不大。

不过,中共的恐惧会来的更快。江苏启东人民散步进入市政府,顺便扒光了市委书记。这不是因为中共武力不强大,是因为中共增援的特警和两个武警机动师被堵在苏通大桥上了。“人算不如天算”,在“天灭中共”的当口上,中共的几百万武力还真不一定能排上用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