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女子57公斤级 日本摘金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中央社伦敦30日综合外电报导)伦敦奥运柔道女子57公斤级决赛结果今天出炉,罗马尼亚选手卡普里欧利乌(Corina Caprioriu)被判失格落败,屈居银牌;日本选手松本薰(Kaori Matsumoto)摘下日本队本届奥运首面金牌。

卡普里欧利乌在延长赛时违规从背后攻击,自动失格。松本薰夺金后,终结日本女子柔道队在伦敦奥运的奖牌荒。

美国选手马洛伊(Marti Malloy)则击败夺得北京奥运冠军的意大利女将昆塔瓦莱(Giulia Quintavalle),获铜牌。

另一位铜牌得主是法国选手巴维亚(Automne Pavia),她在法国总统欧兰德(Francois Hollande)观战下抱回铜牌。

此外,柔道男子73公斤级决赛结果,俄罗斯选手伊萨也夫(Mansur Isaev)击退日本选手中矢力(Riki Nakaya),为俄国夺得本届奥运第2面柔道金牌,称臣的中矢力获银牌。

蒙古选手塞恩加尔戈尔(Nyam-Ochir Sainjargal)力克荷兰选手艾尔蒙特(Dex Elmont)勇夺铜牌。法国的欧洲冠军选手李格朗(Ugo Legrand)击败南韩选手王基春(Wang Ki-Chun),获另一面铜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