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女子57公斤級 日本摘金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中央社倫敦30日綜合外電報導)倫敦奧運柔道女子57公斤級決賽結果今天出爐,羅馬尼亞選手卡普里歐利烏(Corina Caprioriu)被判失格落敗,屈居銀牌;日本選手松本薰(Kaori Matsumoto)摘下日本隊本屆奧運首面金牌。

卡普里歐利烏在延長賽時違規從背後攻擊,自動失格。松本薰奪金後,終結日本女子柔道隊在倫敦奧運的獎牌荒。

美國選手馬洛伊(Marti Malloy)則擊敗奪得北京奧運冠軍的義大利女將昆塔瓦萊(Giulia Quintavalle),獲銅牌。

另一位銅牌得主是法國選手巴維亞(Automne Pavia),她在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觀戰下抱回銅牌。

此外,柔道男子73公斤級決賽結果,俄羅斯選手伊薩也夫(Mansur Isaev)擊退日本選手中矢力(Riki Nakaya),為俄國奪得本屆奧運第2面柔道金牌,稱臣的中矢力獲銀牌。

蒙古選手塞恩加爾戈爾(Nyam-Ochir Sainjargal)力克荷蘭選手艾爾蒙特(Dex Elmont)勇奪銅牌。法國的歐洲冠軍選手李格朗(Ugo Legrand)擊敗南韓選手王基春(Wang Ki-Chun),獲另一面銅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