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黑纸白:启之东方 无可阻挡的觉醒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今天弟弟给我发了一张关于启东事件的图,我说晚上准备写。弟弟很惊奇地问:你知道这件事了?已经被河蟹的差不多了啊?我说:我早上就知道了,只是在忙没顾着写。在此笔者在此只想说两句话:任何试图用权力掩盖客观事实信息的做法,在信息大爆炸时代都将是徒劳!任何试图小觑民意的政权都将是最卑微的政权,野蛮的骄傲从来不是一个传说。

在评论启东事件前,笔者先对北京那位公安局局长报个道,我只是写几个落魄的字,拒绝贵局用纳税人的钱跨省!好了下面我们言归正传,在前段事件四川什邡事件的评论中,笔者就写道:“这不再是一个强权统治下的国,如果还不懂得及时改革,转变思维,以公民权利为己任,侍纳税人为父母,那么什邡事件只是一个开始。”只是笔者没有想到事隔没几天启东事件就轰轰烈烈的展开了序幕,当然笔者不是在夸赞人们应该玩暴走,笔者只是想说:不要到民怒上升到极点的时候才想到自己的执政模式是如此的低下,否则结局只能是什邡、启东这样的事件一次次的上演,不要让民族的进步在这种模式下去觉醒,其结果无非是帝国的土崩瓦解,历史这类事件层出不穷,如果你们还想继续自己的政权,那就应当从骨子里开始尊重每一位国民,尊重没一个人的权力,仅仅是画一个人权也难怪人家米国要笑话你了!

启东事件在2010年时,天涯论坛环保先锋就有一个帖子是反对此事件的,可惜不了了之,但天道轮回该来的还是要来的,笔者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政治改革要慢于经济改革?疯子一样的GDP就是中国人幸福的保障?这种弱智的理论为什么在一个人人都自我感觉良好,都自诩天朝大国的国度有如此大的市场呢?从曾经的不明白,到现在的恍悟中笔者开始了解,民智渐开,官智显现出了它用歌功颂德掩盖起来的愚蠢,那么在我们的科学发展观这么美好的口号中,执政者是否可以科学一下自己的头脑?不要公民们都过了河,自己还在河里摸石头呢,浑水摸鱼的时代该结束了,面对现实要比捂着眼睛说太平珍贵得多,至少可以在大刀阔斧的改革中弥补上对这个民族的伤害,否则只能在毁灭中顶着遗臭万年的牌坊回归到婊子的位置上!

当然也不乏有护主的要说了:刁民、暴民、没有D哪有你们现在的生活?其实笔者确实搞不懂,难道保卫自己的家园就刁民及暴民了?再说了男儿爱国,与党派无关!感谢党也只是感谢吃水不忘打井人,但话说回来了难道没有了党中国人还真消失在地球上了?至少在启东事件中,笔者看到中国人也是有底线的,这种底线虽然比古代强不了多少,但如果连这个底线执政者都敢侵犯,那就是自找死路了。所以笔者劝告执政者请深刻并及时的反思,用实际行动来对待自己的公民,肉体革命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但如果你们做不到和平的过度,做不到弱化权力所带来的绝对腐败,那么最终的结局无非是毁灭。笔者在此也要劝告更多的国人,爱国不是喊口号,那只是爱国贼!爱国是维护弱势群体及自己的权利,维护了弱势群体的权利就是在维护一个社会的公平,争取自己的权利就是在争取一个国家的权利!这点是启东事件的精髓!

还是得说说启东的官们,看看你们多不小心,一出事就叫警察,一出事就找武警,还真地痞无赖倒成了无辜者了?JC还得保护一群地痞无赖呢?这件事是当地人民没事找事吗?一个不能以纳税人为父母的官员也只能活该被扒光衣服了。别跟笔者扯启东人民不文明,笔者只知道如果文明是让我们卑躬屈膝,那我们就让他们尝尝野蛮的骄傲!另外启东的官门能解释解释这一箱箱的酒是哪来的吗?是日本政府进贡的?看着不像啊?虽然有拉菲,但本土的产品比较多啊,五粮液机场的酒都有呢?难道是贪污的?别急着争辩,笔者还想问那避孕套是神马情况?记得有位官员不知廉耻的说过:D就是让我躺着跟你谈工作的。难道这位无耻的官员真的是大多数官员中的一个?那政府的工作也太好做了,怪不得官员们都还想再干五百年呢!当其他国家的官们越来越难做的时候,我们的官们却越来越幸福,对于我们这个一直追求与国际接轨的国家不嫌丢脸吗?当然你们也许以此为荣,但笔者可以明确的告诉尔等,这样的日子不多了,别再作孽,否则只能是遗臭万年的料!

虽然有教育局、工商局、公安局非别从学生、老师;个体户、企业;普通百姓展开多方面的河蟹工作,但依然不妨碍启东事件的发生,这件事足以证明中国人不是好欺负的,别以为有个官帽子就能一手遮天,强权永远只能被人们唾弃,从来没有一个强权可以活得长久,笔者鉴定的如此认为!你们可以威胁不给养老保险金,那玩意是一般人用得起的?你们可以威胁不让学生上学,传销式的教育学之何用?你们可以威胁人们开除单位,家都保不住了还赚毛线的钱?所以笔者很纳闷,你们难道仅仅以为大陆媒体毫无骨气的沉默就可以断定民意会再一次的姑息尔等?如此天真的执政者看来绝对是解题高手中的高高手了,笔者表示佩服,那自然也就活该被扒衣服了!

有时候笔者真的认为我们的执政者很脑抽,启东作为中国四大渔港之一,世界第九大渔港,这种荣耀还不如日本人的纸币吗?还扯淡什么强烈谴责日本抢钓鱼岛?这次启东市当地执政者不就是玩的毁掉启东渔业和公民的健康吗?当然有人可以说笔者弱智,像笔者这样的年轻人都能看明白的事,当地官员能看不明白吗?人家是在玩曲线救国,是在下一盘大棋!笔者只能回一个字:呸!打算玩残了自己气死日本政府呢?再怎么大的棋,老百姓不照样是被鱼肉的?所以别再自欺欺人了!

PS:在信息大爆炸时代,即便传统媒体再怎么软膝盖骨,都不妨碍官员们丢掉了宣传的工具,而传统媒体再跪跪最后也只能被网络彻底吞并!所以笔者希望执政者们别再沉迷了,执迷不悟只能回到解放前了!同时启东事件所带给国人的最根本启示在于,中国人没有必要活得如此卑微,自己的家园始终是要自己去保护!自己的权利是必然要通过反抗而争取过来的!我们的社会不能再倒行逆施了,但如何让我们的社会走向正确的道路决然不是现代官场可以逆转的,那么就需要更多的国人觉醒,如果我们还敢自诩自己的华夏子孙,那么请不要再沉湎在糜烂的母体中,这个母体需要我们的清醒来换回她应有的尊严!请铭记:最可怕的不是没有救世主,最可怕的恰恰是人们以为有救世主,而真正的救世主就是每一个独立的个体团结起来所积聚出的散发着光芒的民意,这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武器!与诸君共勉!

落笔之际,笔者每每想到秦王朝都得跟它与虎谋皮一番:别再用粗暴的方式对待自己的公民,否则只会更早的翻船!

2012-7-28落笔于墨辩阁

文章来源:《天涯社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