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黑紙白:啟之東方 無可阻擋的覺醒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今天弟弟給我發了一張關於啟東事件的圖,我說晚上準備寫。弟弟很驚奇地問:你知道這件事了?已經被河蟹的差不多了啊?我說:我早上就知道了,只是在忙沒顧著寫。在此筆者在此只想說兩句話:任何試圖用權力掩蓋客觀事實信息的做法,在信息大爆炸時代都將是徒勞!任何試圖小覷民意的政權都將是最卑微的政權,野蠻的驕傲從來不是一個傳說。

在評論啟東事件前,筆者先對北京那位公安局局長報個道,我只是寫幾個落魄的字,拒絕貴局用納稅人的錢跨省!好了下面我們言歸正傳,在前段事件四川什邡事件的評論中,筆者就寫道:「這不再是一個強權統治下的國,如果還不懂得及時改革,轉變思維,以公民權利為己任,侍納稅人為父母,那麼什邡事件只是一個開始。」只是筆者沒有想到事隔沒幾天啟東事件就轟轟烈烈的展開了序幕,當然筆者不是在誇讚人們應該玩暴走,筆者只是想說:不要到民怒上升到極點的時候才想到自己的執政模式是如此的低下,否則結局只能是什邡、啟東這樣的事件一次次的上演,不要讓民族的進步在這種模式下去覺醒,其結果無非是帝國的土崩瓦解,歷史這類事件層出不窮,如果你們還想繼續自己的政權,那就應當從骨子裡開始尊重每一位國民,尊重沒一個人的權力,僅僅是畫一個人權也難怪人家米國要笑話你了!

啟東事件在2010年時,天涯論壇環保先鋒就有一個帖子是反對此事件的,可惜不了了之,但天道輪迴該來的還是要來的,筆者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我們的政治改革要慢於經濟改革?瘋子一樣的GDP就是中國人幸福的保障?這種弱智的理論為什麼在一個人人都自我感覺良好,都自詡天朝大國的國度有如此大的市場呢?從曾經的不明白,到現在的恍悟中筆者開始瞭解,民智漸開,官智顯現出了它用歌功頌德掩蓋起來的愚蠢,那麼在我們的科學發展觀這麼美好的口號中,執政者是否可以科學一下自己的頭腦?不要公民們都過了河,自己還在河裡摸石頭呢,渾水摸魚的時代該結束了,面對現實要比捂著眼睛說太平珍貴得多,至少可以在大刀闊斧的改革中彌補上對這個民族的傷害,否則只能在毀滅中頂著遺臭萬年的牌坊回歸到婊子的位置上!

當然也不乏有護主的要說了:刁民、暴民、沒有D哪有你們現在的生活?其實筆者確實搞不懂,難道保衛自己的家園就刁民及暴民了?再說了男兒愛國,與黨派無關!感謝黨也只是感謝吃水不忘打井人,但話說回來了難道沒有了黨中國人還真消失在地球上了?至少在啟東事件中,筆者看到中國人也是有底線的,這種底線雖然比古代強不了多少,但如果連這個底線執政者都敢侵犯,那就是自找死路了。所以筆者勸告執政者請深刻並及時的反思,用實際行動來對待自己的公民,肉體革命不是我們想看到的,但如果你們做不到和平的過度,做不到弱化權力所帶來的絕對腐敗,那麼最終的結局無非是毀滅。筆者在此也要勸告更多的國人,愛國不是喊口號,那只是愛國賊!愛國是維護弱勢群體及自己的權利,維護了弱勢群體的權利就是在維護一個社會的公平,爭取自己的權利就是在爭取一個國家的權利!這點是啟東事件的精髓!

還是得說說啟東的官們,看看你們多不小心,一出事就叫警察,一出事就找武警,還真地痞無賴倒成了無辜者了?JC還得保護一群地痞無賴呢?這件事是當地人民沒事找事嗎?一個不能以納稅人為父母的官員也只能活該被扒光衣服了。別跟筆者扯啟東人民不文明,筆者只知道如果文明是讓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們就讓他們嘗嘗野蠻的驕傲!另外啟東的官門能解釋解釋這一箱箱的酒是哪來的嗎?是日本政府進貢的?看著不像啊?雖然有拉菲,但本土的產品比較多啊,五糧液機場的酒都有呢?難道是貪污的?別急著爭辯,筆者還想問那避孕套是神馬情況?記得有位官員不知廉恥的說過:D就是讓我躺著跟你談工作的。難道這位無恥的官員真的是大多數官員中的一個?那政府的工作也太好做了,怪不得官員們都還想再幹五百年呢!當其他國家的官們越來越難做的時候,我們的官們卻越來越幸福,對於我們這個一直追求與國際接軌的國家不嫌丟臉嗎?當然你們也許以此為榮,但筆者可以明確的告訴爾等,這樣的日子不多了,別再作孽,否則只能是遺臭萬年的料!

雖然有教育局、工商局、公安局非別從學生、老師;個體戶、企業;普通百姓展開多方面的河蟹工作,但依然不妨礙啟東事件的發生,這件事足以證明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別以為有個官帽子就能一手遮天,強權永遠只能被人們唾棄,從來沒有一個強權可以活得長久,筆者鑑定的如此認為!你們可以威脅不給養老保險金,那玩意是一般人用得起的?你們可以威脅不讓學生上學,傳銷式的教育學之何用?你們可以威脅人們開除單位,家都保不住了還賺毛線的錢?所以筆者很納悶,你們難道僅僅以為大陸媒體毫無骨氣的沉默就可以斷定民意會再一次的姑息爾等?如此天真的執政者看來絕對是解題高手中的高高手了,筆者表示佩服,那自然也就活該被扒衣服了!

有時候筆者真的認為我們的執政者很腦抽,啟東作為中國四大漁港之一,世界第九大漁港,這種榮耀還不如日本人的紙幣嗎?還扯淡什麼強烈譴責日本搶釣魚島?這次啟東市當地執政者不就是玩的毀掉啟東漁業和公民的健康嗎?當然有人可以說筆者弱智,像筆者這樣的年輕人都能看明白的事,當地官員能看不明白嗎?人家是在玩曲線救國,是在下一盤大棋!筆者只能回一個字:呸!打算玩殘了自己氣死日本政府呢?再怎麼大的棋,老百姓不照樣是被魚肉的?所以別再自欺欺人了!

PS:在信息大爆炸時代,即便傳統媒體再怎麼軟膝蓋骨,都不妨礙官員們丟掉了宣傳的工具,而傳統媒體再跪跪最後也只能被網絡徹底吞併!所以筆者希望執政者們別再沉迷了,執迷不悟只能回到解放前了!同時啟東事件所帶給國人的最根本啟示在於,中國人沒有必要活得如此卑微,自己的家園始終是要自己去保護!自己的權利是必然要通過反抗而爭取過來的!我們的社會不能再倒行逆施了,但如何讓我們的社會走向正確的道路決然不是現代官場可以逆轉的,那麼就需要更多的國人覺醒,如果我們還敢自詡自己的華夏子孫,那麼請不要再沉湎在糜爛的母體中,這個母體需要我們的清醒來換回她應有的尊嚴!請銘記:最可怕的不是沒有救世主,最可怕的恰恰是人們以為有救世主,而真正的救世主就是每一個獨立的個體團結起來所積聚出的散發著光芒的民意,這就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武器!與諸君共勉!

落筆之際,筆者每每想到秦王朝都得跟它與虎謀皮一番:別再用粗暴的方式對待自己的公民,否則只會更早的翻船!

2012-7-28落筆於墨辯閣

文章來源:《天涯社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