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影展 选映台南艺大动画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罗苑韶巴黎29日专电)法国中南部亚普夏“一国一片”电影节入选来自台湾台南艺术大学卓慧欣的动画片。中华民国驻法代表吕庆龙前往参加,并提供华硕电脑用大萤幕作为摸彩特奖,民众大乐。

位在中部奥弗涅山脉(Auvergne)区域的亚普夏(Apchat)一国一片(One Country One Film)电影节27至29日举行,入选来自38国43部包括剧情长片、纪录片、动画片、实验影片等不同类型影片。

台南艺术大学卓慧欣3分钟动画片“红与绿”安排在29日放映。

驻法代表吕庆龙伉俪驱车前往观赏影片,并参观当晚闭幕典礼。

他表示,参与创办亚普夏国际影展的人当中一名是来自台南的侨胞黄淑清,影展自开办以来,每届都邀请台湾影片参与放映,台湾已连续3年参加。

吕庆龙在现场提供华硕电脑用大萤幕作为观众摸彩特奖,他借机向民众强调台湾在资讯电子产业的强项。主办单位将驻法国台北代表处列为赞助单位。

当地France 3电视台并访问吕庆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