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旅游杂志 赞台湾有活力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瑞典旅游杂志“现代旅游”(Moderna Resor)最新一期,以封面故事介绍台湾,盛赞台湾是“一个青春、有活力的地方”、“以现代高科技闻名,同时又保存了传统文化”。

形容“台北是一个多样面貌的城市,令人眼花撩乱”的作者,深为台湾夜市所吸引,遍访台北华西街观光夜市、师大路夜市、士林夜市等,认为到夜市购物容易上瘾,“因为东西都很便宜”、“卖的东西应有尽有,甚至最新流行款式很贵的运动鞋都可以买到”。

作者也特别推介珍珠奶茶、小笼包、牛肉面及冰品等台湾著名饮食,对于台湾城市生活的多样化、青春活力、人们热情友善留下良好印象,另提供读者非常实用的旅游资讯。

这是近年来第一次,瑞典旅游杂志以封面故事大篇幅介绍台湾。

“现代旅游”杂志总编辑Anna Norstom与摄影师白克维斯特(Anna Bergkvist)应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邀请在5月到台湾采访。

这个杂志隶属瑞典杂志集团“Moderna Tidskrifter”。集团共有5种不同类型杂志,包括“旅游”、“皇室生活”、“老爹”、“时尚”、“度假屋”。

瑞典是一个非常重视休假旅游的国家,每年每人最少有25天休假。根据当地媒体报导,每年平均10个人中,约有6个人选择出国旅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