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宏碁形象馆 推广品牌精神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伦敦27日电)国际奥会全球合作伙伴宏碁公司的形象馆26日在伦敦奥林匹克园区开幕,希望在伦敦奥运期间,向各界推广品牌精神与企业形象。

伦敦第3度举办奥运,奥林匹克园区里有“伦敦碗”奥运主场馆、游泳中心、自行车馆、手球馆、篮球馆、曲棍球馆等比赛场地,堪称奥运场馆重镇,除了各国教练、选手外,许多观光客也都前往一窥堂奥。

宏碁形象馆位在篮球馆旁,深色的外观在伦敦奥林匹克园区显得隔外抢眼,开幕记者会在伦敦时间26日下午举行,宏碁创办人施振荣并没有现身,现场大约有30人参加,工作人员并带他们体验宏碁产品。

宏碁公司表示,形象馆是伦敦奥运期间的接待中心,馆内有多媒体影音互动模式,希望能借此活泼方式推广品牌精神与企业形象。

宏碁公司身为国际奥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也在奥运主媒体中心设立专区提供电脑给公共使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