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宏碁形象館 推廣品牌精神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倫敦27日電)國際奧會全球合作夥伴宏碁公司的形象館26日在倫敦奧林匹克園區開幕,希望在倫敦奧運期間,向各界推廣品牌精神與企業形象。

倫敦第3度舉辦奧運,奧林匹克園區裡有「倫敦碗」奧運主場館、游泳中心、自行車館、手球館、籃球館、曲棍球館等比賽場地,堪稱奧運場館重鎮,除了各國教練、選手外,許多觀光客也都前往一窺堂奧。

宏碁形象館位在籃球館旁,深色的外觀在倫敦奧林匹克園區顯得隔外搶眼,開幕記者會在倫敦時間26日下午舉行,宏碁創辦人施振榮並沒有現身,現場大約有30人參加,工作人員並帶他們體驗宏碁產品。

宏碁公司表示,形象館是倫敦奧運期間的接待中心,館內有多媒體影音互動模式,希望能藉此活潑方式推廣品牌精神與企業形象。

宏碁公司身為國際奧會的全球合作夥伴,也在奧運主媒體中心設立專區提供電腦給公共使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