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奥运前故障 资料中心出错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6日法新电)就在伦敦奥运开幕前夕,微网志推特(Twitter)的资料库今天出现反常的双重故障,导致推特停摆约1小时,造成数百万名用户无法更新来自朋友、名人和新闻提供者的讯息。

推特工程副总裁瑞瓦希德(Mazen Rawashdeh)在推特支援的部落格上发表讯息指出:“我们很抱歉。”

他说:“今天早上你们许多人进到推特未觉有异,不过在太平洋时间26日上午8点20分到9点(格林威治时间1720到1800)期间,推特无法提供全球用户服务。”

根据瑞瓦希德的说法,直到格林威治时间1925,推特才恢复正常。推特停摆影响到全球用户。

瑞瓦希德在部落格上的讯息解释推特停摆是因为资料中心和资料中心的备援机制同时故障所致。

上个月推特也曾出现服务瘫痪数小时,推特解释这是因为出现串接瑕疵(cascading bug)。对于这次的停摆,推特表示自己是资料中心双重故障的受害者。(译者:中央社周永捷)

相关文章
评论